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中国短道队赛前变阵 报名最后一刻刘秋宏被放弃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2月13日16:02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距离温哥华冬奥会开幕仅剩一天时间了,中国短道速滑队的参赛名单却再生变数。

  昨天,中国短道速滑队继续赛前训练,10人阵容中出现了替补赵楠楠的身影,而不见了前天刚刚赶到温哥华的“伤员”刘秋宏。

  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李琰解答了记者疑问:“通过教练、队医和美国专家等会诊,大家一致认为刘秋宏还不具备参赛的条件,已经正式决定让赵楠楠上场,这也就意味着刘秋宏彻底无缘本届冬奥会。”李琰称,这是昨天下午两点报名截止时间的最后一刻做出的艰难选择。

  李琰表示:“刘秋宏是很好的一名队员,我们都很期待她能参赛。虽然她心里很难过,但她表示非常理解。毕竟是比赛,不能感情用事,要考虑到实际情况,要从大局出发。”

  赵楠楠目前确定参加的只有女子500米的比赛,她将与王濛、周洋并肩作战。至于是否出战接力赛,“因为接力报名时间截止到赛前半小时,现在还不确定。”李琰如是回应。

  根据最新名单,中国短道队参加女子1000米的选手仅有王濛和周洋,而该项目中国拿到了满额的三个名额,但中国队没有理由放弃一个宝贵的参赛名额。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