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赵宏博“忽悠”记者 一句玩笑话外媒竟当真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2月13日16:03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申雪和赵宏博在训练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尽显他们成熟老练的一面。不过,申雪的一句玩笑话却让国外媒体当了真,并有了下面这样一篇有意思的报道:

  “不结婚就不参加奥运会”——这是中国花样滑冰选手申雪在面对搭档赵宏博征求自己是否能重返赛场时下的最后通牒。当然,她确信这个男人明白她的意思,如果赵宏博真想复出并继续追求那枚奥运金牌的话。

  申雪说:“他想复出,我跟他说我们必须先结婚,之后我才会听他的话复出并参加奥运会。”说完这话,申雪咧开嘴笑了。

  事实上,当时有国外记者好奇地问他们是谁劝服他们“重出江湖”的,小雪调皮地用手指了指老公,“是他!”又被追问是靠什么方法时,赵宏博也开起了玩笑:“娶她啊!”“那要是她当时不答应怎么办?”这位记者准备打破砂锅问到底了。赵宏博毫不犹豫地答道:“那我就听她的,不回来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