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达拉斯全明星赛又少两颗巨星:科比艾弗森退出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2月13日16:06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 据ESPN最新消息,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将因伤错过本年度的NBA全明星赛,他的位置由小牛老将杰森·基德替代。同时从费城传来消息,76人队的阿伦·艾弗森也将因私人事务放弃全明星赛,他的位置则由尼克斯“两双王”大卫·李替代。

  科比和艾弗森都是1996年“黄金一代”中的顶级球星,两人也都曾获得NBA个人最高荣誉——赛季MVP。虽然出道至今已经超过13年,但科比和艾弗森的人气丝毫不减。在本赛季全明星票选中,两人都被球迷投票保送进首发阵容。

  科比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他的投篮手食指和小指都有伤,最近又伤了左脚踝,不得不休战。艾弗森则因私人事务连续缺席了76人的5场常规赛,有消息说他在照看生病的女儿。

  NBA官方已经确定了科比和艾弗森的替代者。小牛老将杰森·基德第10次入选全明星,进入西部明星队。而东部艾弗森的空缺将由尼克斯的“两双王”大卫·李填补,这是大卫·李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科比和艾弗森都是球迷投票选出的首发后卫。两人缺席后,空出的首发位置将由两队教练决定。

  据ESPN消息,科比仍将作为特约嘉宾出席全明星周末。这位三届全明星赛MVP很有可能按照原计划在扣篮大赛中为他的湖人队友香农·布朗传球。

  全明星日程

  2月13日

  10:00 新秀挑战赛(半场扣篮大赛附加赛)

  2月14日

  09:30 投篮之星 (央视五套直播)

  技巧挑战赛

  三分大赛

  扣篮大赛

  2月15日

  09:00 东西部全明星赛 (央视五套直播)

  【相关新闻】

  诺天王将“主场”首发

  西部最强大前锋首度联手

  本报讯 在科比因伤退出本届全明星赛后,科比的西部首发位置将被“主场”作战的小牛球星诺维茨基替代。

  据悉,在西部全明星队主教练、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得知科比不能出场后,已经向联盟提出了自己的替换人选,那就是小牛队的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进入首发让人稍感意外,因为科比的位置是得分后卫,而诺天王是大前锋。在西部首发中,斯塔德迈尔和邓肯已经占据内线,现在加上身高2.13米的“德国战车”,球迷渴望的三大前锋联手出战终于可以实现了。小前锋位置上的安东尼很可能改打得分后卫。

  在东部,艾弗森退出全明星赛后,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将在拉简·隆多和大卫·李中选出一人进入首发。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