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

中国四将出战冬两女子7.5公里 孔颖超第6个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2月13日23: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决赛抽签结果揭晓,中国队派出了4人参加本项比赛,孔颖超排名第六个出场,是中国队率先亮相的选手。俄罗斯选手纳扎洛娃第一个出战。

  本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派出四名选手参加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的角逐,另外三名中国选手刘显英第39个出场,王春丽第74个出场,宋朝卿第86个出场。

  王春丽是中国越野滑雪名将,在2007年亚冬会越野滑雪女子短距离自由式比赛中,以0.09秒的微弱优势获得金牌,结束了中国亚冬会历史上从未在这个项目上获得个人金牌的纪录。

  而在2007年的长春亚冬会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比赛中,刘显英、孔颖超分别夺得冠亚军,在这一项目上具有很强的实力,宋朝卿的最好成绩是2009年冬季大学生运动会集体出发赛冠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