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NBA十大恩爱夫妻姚明叶莉领衔 帕克伊娃让人羡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4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2月14日,又是一年情人节,首先恭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能够相伴走完一生。“相伴而行”是个大命题,在这个物欲横飞的社会对普通人来说尚属不易,而对NBA的球星和妻子(女友)来说那就更加艰难,下面我们就来谈谈NBA的十大恩爱夫妻(情人)。

  姚明与叶莉

  姚明是中国青年人的榜样,他用实际行动告诉青少年应该如何在强手如林的世界里生存。而他和叶莉的爱情更是成为一段佳话。1996年,16岁的姚明被选入上海体校篮球班,两年后顺利进入上海东方篮球队,在体校时,他就偷偷喜欢上了叶莉,没想到两人几乎在同时进入了上海东方队。兴奋之余,情窦初开的姚明第一次追起了女生。而叶莉是出了名的冷傲性子,对姚明一直不冷不热,直到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后,才终于被姚明的细心和坚持所打动。2007年8月6日,两人在上海完婚。 姚明身高2.26米,叶莉身高1.90米,两人同为上海人,也同为篮球人,婚后两人更是相敬如宾,幸福美满。此前,媒体爆出了叶莉怀孕的消息,据称“小姚明”是个女孩,而还有媒体推测出将来“小姚明”能够长到1.99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