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李承鹏正面回应:这是陈亦明的进步 盼尽快开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14日04:53

  本报讯 针对“陈亦明状告刘晓新、李承鹏、吴策力和足球报社侵犯名誉权一案被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法院正式立案”的新闻,被告之一李承鹏昨天在自己的博客上表态说:这是陈亦明的进步,盼望尽快开庭。下为李承鹏的博文节选:

  终于,祖德·陈亦明不走娱乐无极限路线又是约黑市泰拳,又是开盘坐庄拼白酒,又是押一百万到法院,又是告诉记者我曾经吸毒了。他向广州荔湾区法院正式起诉并得到受理,我很欣慰,这是祖国法制建设的一小步,是陈亦明的一大步。

  所以我也不在乎他专挑春节前一天的时候发布新闻是否娱乐风格的余震,想恶心我?陈总你真清纯。在尊重法律的权威前提下,我,会把这当成过年的下酒菜,很好,很好。

  打官司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不是靠恫吓、装义正辞严、粘雄狮牌胸毛、留李逵大胡子就能赢的,中国不是一个法律很成熟的地方,这导致最好玩的地方是,有人会脑残地认为谁先起诉谁就代表正义,这是跟秦湘莲当街拦轿那儿来的古老思路,还有人会以为谁派的马甲多谁就是正义,这就是菜市场买菜买多了引发的心理反射。

  先有王珀,后有南勇,左有尤可为,右有贾秀全,及杨一民,及绿城赌徒,及至大型国有企业俱乐部前任老总董罡进去了,我觉得还差一个大型国有俱乐部的……我们写到的,已经进去+正在进去,很好,必须发自内心地向公安干警拜年,祝你们的家人都快乐健康幸福。其实作家或记者往往是无力的,能做的只是写书,等传说中的著作等身时,也就黄土到脖子了。这就是职责。

  这不是一篇回应,是一篇祝福,因为短信太多我不可能一一回复。

  相信生活会更好,连中国队都能3比0韩国,什么奇迹不能实现呢? (杨 体)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