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宏登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公布宏登转让股权公示 正“寻找”欠薪证据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14日10:22

  本报讯 足协近日公布了宏登俱乐部向八喜盛世俱乐部转让股权的公示。昨晚足管中心一位官员对此解释,目前宏登部分教练、队员提出的“俱乐部欠薪”并没有包括欠条在内的各种书面凭据,如果截至3月5日公示期止还不能提供,转让将不可逆转。

  足管中心参照相关规定,受理了宏登俱乐部与八喜盛世俱乐部转让手续并公示。考虑到春节休假,公示期由2月12日至3月5日。公示写明,“与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存在的债权债务尚未清理”的可以在公示期内提出。此前,宏登俱乐部部分教练、队员专门走访足管中心,就宏登欠发其部分薪金问题讨说法。虽然韦迪当时承诺依据事实、帮助维权,但昨晚中心一位人士表示,“现在关键是没有欠条,也没有其他文字的东西证明欠薪,很多钱可能是当初张忠强(原宏登老板)口头允诺的。如果在公示期,这些教练、队员还拿不出白纸黑字的证明,我们也只能办理转让手续。”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