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巴锦赛-大罗再缺席门将超级失误 科林蒂安1-1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2月14日10: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2时,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继续进行,在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科林蒂安客场1-1战平葡萄牙人队,在积分榜上已经滑到第4位。安东尼奥任意球为主队先拔头筹,下半时埃利亚斯帮助科林蒂安扳平比分,葡萄牙人后卫多明戈斯在比赛结束前不久被罚出场。罗伯特-卡洛斯打满全场,而罗纳尔多继续因伤缺阵。

  罗纳尔多自从1月27日拉伤腿部肌肉后一直高挂免战牌,本场比赛外星人继续缺席,科林蒂安主帅梅内塞斯透露罗纳尔多可能在一周后复出,本轮客场挑战葡萄牙人,埃德诺和亚尔雷组成科林蒂安的首发锋线。

  比赛开始仅仅11分钟门将菲利佩的一次超级失误就让科林蒂安落于被动。当时葡萄牙人在距离球门近40米处获得前场任意球,安东尼奥似传似射将球开进禁区,皮球弹地后飞向球门。尽快球速不快而且没人碰到皮球,但菲利佩竟然没有抱住皮球,球打在他的胸口后弹进球门。1-0,葡萄牙人意外取得领先。

  落后的科林蒂安随即展开大举反扑,但却多次错过得分机会,直到第61分钟才由埃利亚斯把比分追平。科林蒂安右路传中,替补前锋苏亚佐在禁区左路胸部将球停给中路插上的埃利亚斯,葡萄牙人后卫奋力解围但被埃利亚斯挡下,后者随即赶在葡萄牙人门将法比奥出击封住角度之前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1-1,科林蒂安狂攻终有收获。

  不过此后科林蒂安再也无力攻破对手城池,即使葡萄牙人后卫多明戈斯在第81分钟失误后从身后放倒苏亚佐吃到红牌下场,科林蒂安也没能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反败为胜。最终只能跟葡萄牙人以1-1握手言和。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