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杨扬笑言韩国选手自相残杀 两点建议送给梁文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14日11:53
戏剧性的一幕
戏剧性的一幕

    搜狐体育讯 冬奥会短道速滑的首金最终被韩国选手李正秀收入囊中,不过比赛的过程显然比这枚金牌的归属更加引人瞩目。一场罕见的“韩国内乱”成全了李正秀的奥运金牌梦,连担任央视解说嘉宾的杨扬都用“自相残杀”来形容了这场戏剧性的比赛。

  杨扬在谈到对整场比赛的印象时表示:“决赛跟前两轮明显不一样,刚开始变化就很多,连续的换位,半圈过来就跟开始不一样了。比赛非常精彩,选手都滑出了很高的水准。”

  比赛中,阿波罗一直不断的跟三名韩国选手交换位置,韩国队在最后时刻占据了前三名,此时三人的韩国内战十分激烈,但是在最后时刻两名选手却摔了出去,另一名选手李正秀轻松滑过终点。对于这戏剧性的一幕,杨扬笑言韩国队有点“自相残杀”。杨扬解释说近几年韩国协会内部有很多调整,对运动员有一些影响。

  美国传奇名将阿波罗遗憾的获得亚军,尽管如此杨扬还是对这位美国老将的表现给予了赞扬,认为他能坚持到现在非常不易。杨扬也介绍说,阿波罗同样也是这场戏剧性“韩国内乱”的受益者,正是由于两名韩国选手摔出赛道,阿波罗他和另一名美国选手才分别获得了银牌和铜牌。

  中国小将梁文豪也参加了今天的决赛,比赛中他一直采用跟滑战术,虽然最终由于失误仅获得了第六名,但是杨扬还是对这小将给予了赞扬。杨扬直言梁文浩首次参加冬奥会就能进入决赛非常不错。谈到梁文豪的未来,杨扬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认为这位小将首先要提高能力,与今天决赛的几名选手相比他还有一定差距。其次技术上也需要提高,未来训练和比赛中需要改进的地方还很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