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四强赛中国女足名列第二 日本队击败韩国队夺冠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14日14:55

  本报东京专电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东亚足球四强赛结束了女子比赛。中国队最后一役在味之素体育场以3比0击败中华台北队,排名第二。日本队击败韩国队夺得冠军。

  中华台北队在上半场进行了顽强的防守,中国队没能攻陷对方城池。下半场开球不久,刘华娜穿透对方防线将球传给马晓旭,后者突破至底线传中,等候在门前的韩端将球推进球门。第61分钟,韩端反越位形成单刀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15分钟后,徐媛左侧传中,虽然韩端没能抢到点,但是小将庞丰月攻门成功,将比分锁定为3比0。

  在日本队与韩国队的比赛中,日本队2比1战胜对手。这样,韩国队排名第三,中华台北获得第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