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踏翻“副班长” 卡卡两度助攻C罗梅开二度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14日15:07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徐扬扬报道:凭借刚刚复出的C·罗纳尔多的梅开二度,做客查平球场的皇家马德里今晨以3比0轻取“副班长”萨雷斯,以两分之差紧追少赛一轮的“领头羊”巴塞罗那。西甲第22轮另一场比赛的结果是,希洪在主场以1比1战平瓦伦西亚。

  尽管两场“球监”期满的C·罗此役首发上阵,但皇马面对积分垫底的萨雷斯却一直无法破门。直到第64分钟,才由格拉内罗直传,阿贝罗亚反越位成功推射近角得手。这一进球打散了萨雷斯布下的“铁桶阵”,让皇马赢得更多破门机会。3分钟后,卡卡下底传中,后点插上的C·罗头球攻门得手,2比0!第70分钟,卡卡再传C·罗,葡萄牙人推射空门,个人梅开二度。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