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跳台滑雪

冬奥首金在惠斯勒诞生 瑞士选手阿曼恩夺得(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14日13:52

  瑞士选手西蒙·阿曼恩庆祝夺得本届冬奥会首枚金牌。新华社记者徐家军摄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时敏)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在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诞生首金——跳台滑雪男子标准台(90米)金牌。瑞士名将西蒙·阿曼恩以276.5的总分收获了自己的第三枚冬奥会金牌,这也是他继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后,夺得的第三枚冬奥会金牌。来自波兰的马里兹紧随其后,以269.5分后来居上获得银牌,奥地利选手施列伦祖尔以268分收获一枚铜牌。

  赛后,阿曼恩表示:“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现在的心情,真的太不可思议了!为了这场比赛我努力了很久,也全身心投入其中,只是跟我一样来到这里的每个人都是那么棒。能够拿到我的第三枚冬奥会金牌,真是难以置信!”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