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男足凯旋不会有庆祝活动 韦迪将率足协员工接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5日02:57

  本报东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夺冠后,我们不会有任何庆祝活动。”国足领队蔚少辉称,一个冠军并不能代表什么。今日下午5时30分,国足将抵达首都机场,据悉,足协新掌门人韦迪将率领所有在北京的足协工作人员以及家属,前往机场迎接男足凯旋。

   作为足协新掌门人,韦迪昨日就亲自前往机场迎接了获得东亚四强赛第二名的女足。和女足相比,男足的成绩显然更好,也更令人意外。“韦主任到时候也会去机场迎接我们,我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中国男足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的目标就是打进2014年世界杯。”蔚少辉说。

   除了韦迪之外,所有在京的足协中层干部和工作人员,今日下午都将前往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迎接男足。“能够获得这个冠军值得骄傲,但我们也知道今后的路还很长。能够获得最佳门将我很知足,这其实没什么可说的,主要是我运气好。”杨智获得了最佳门将称号。

   今日下午抵达北京后,国足将就地解散,本月下旬球队将在香河集中,备战3月3日同葡萄牙队的热身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