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王宝山已婉拒深足邀请 领队朱波或有望改任主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2月15日10:56

  深圳红钻队求贤若渴只等王宝山加盟,可最终等来的却是这位近年来频频“救火”的教练昨天一句令人沮丧的答复:“我来不了了”。

  此前网上频传王宝山将接过深足教鞭,有些说得神乎其神,但都没有得到俱乐部和王宝山本人的证实。事实上王宝山的确曾在深圳和昆明与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有过深谈,王宝山对深足内外援的引进计划感到很满意,深圳球迷对他的支持也让他很感动,这位家在广东佛山的教练因此动了重返深足执教的念头。而让他对成都萌生去意的,并非是俱乐部前董事长许宏涛的锒铛入狱,也不是中国足协即将对成足开出的罚单和可能只能征战中甲的尴尬,而是俱乐部引援工作迟迟没有进展。而近两周以来成都方面引援提速,王宝山当年的得意弟子、前国门宋振瑜投入成足门下。甚至传说成都市有关领导也出面挽留王宝山,这一切让王宝山下了留守成都的决心。

  此前深足在邀请王宝山加盟一事上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而且也对王宝山加盟很有信心,一周前万宏伟还向记者透露会在春节前宣布主帅人选。在王宝山婉拒了深足的邀请之后,万宏伟透露,深足还有其他主帅候选人。其实目前正在构建的新深足已经有了雏形:除了去年租借至深足的郑斌、毛剑卿、陈雷离队之外,深足只有马晓磊转会至安徽、赵坤选择离队,其他队员都选择了留队;国脚郜林很可能在月底宣布加盟,新内援黄龙、王栋、李昊原也都是非常有潜力的球员;中国足协同样放宽中国香港地区球员加盟中超联赛的时间,在2月28日前,香港中德混血球员聂凌峰也有可能成为深足的一员……这一切,都让人对深足新赛季的表现有所期待。虽然主帅虚位以待,但对深足来说比较有利的是,率队冬训的领队朱波同样具有主帅资质,也许朱波从领队改任主帅是最顺理成章的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