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皇马完胜紧追巴萨 C罗关键时刻梅开二度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15日11:13

  西甲第22轮昨天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皇马客场挑战联赛副班长赫雷斯。皇马花费1.59亿欧元购入的卡卡和C罗关键时刻发威,最终帮助球队3∶0战胜对手,在积分榜上继续紧逼巴萨。

  目前排名联赛最后一位的赫雷斯显然不是皇马的对手,但在上半时比赛中,银河战舰多次射门均无功而返。第64分钟,久攻不下的皇马总算收获进球。阿韦洛亚反越位成功后推射得手,将比分改写。卸下包袱的皇马终于找到进攻感觉,此后卡卡两次助攻给C罗,后者用两粒进球帮助球队最终3∶0取胜。本场比赛,皇马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无疑是花费重金购入的卡卡和C罗。卡卡用两次助攻证明了困扰自己的腹股沟伤势并不会影响到自己的状态,C罗被禁赛两场后本场比赛复出取得了两个进球,在他代表皇马参加的17场比赛中攻入了17个进球,成为了皇马历史上的效率之王。

  拿到3分后,皇马暂时将与巴萨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他们可以静观巴萨和马竞的比赛,最近两个赛季巴萨都在客场输给了床单军团。尽管获胜相当高兴,但皇马还是对赫雷斯的草皮状况进行了声讨,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想攻破任何对手的球门都不是容易事,更何况草坪质量如此糟糕,好在我们仍然保持在胜利的轨道上。”此外,英国媒体昨天爆料,皇马已经打算出售法国前锋本泽马,曼联是最积极的买家。本赛季至今,本泽马代表皇马出场19次只打入7球,在C罗的高效率面前,法国前锋已经让皇马上下失去了信心。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