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

冬两男子10km张成烨被雨拖累排32 法国人夺金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一索
2010年02月15日11:48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14日电(记者一索)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男子10公里竞速赛14日在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进行,法国人万·杰伊以24分07秒8的成绩夺取金牌,中国队唯一一名参赛选手张成烨以26分19秒9的成绩排名第32位。

  历史上,我国男子冬季两项的实力普遍不足以挑战奖牌,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上,张庆在这个项目上名列第56名。2006年在都灵,张成烨以27分50秒9的成绩名列第18名,获得了中国男运动员在冬奥会历史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今天的比赛中,唯一代表中国出战的张成烨在比赛中第49个出场。上届在都灵,他脱靶了三发子弹,而今天他在射击中卧射五发全中,立射只出现了一次脱靶,最终他以26分19秒9的成绩排名第32位。

  赛后张成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突如其来的雨雪影响了自己的成绩,他说:“前面的选手帮我们后面出发的人把雪道踩结实了。没想到突然来了这么一场雨雪,赛道上全是水,滑行阻力加大,身体也被浇透,太影响速度了。”

  金牌被第6个出场的法国人万·杰伊以24分07秒8的成绩获得。挪威的斯文德森和克罗地亚的法克分获二、三名。挪威人、5枚奥运金牌得主比约达伦因射失4发子弹而被罚加滑600米,最后只获得第17名。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