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庞清/佟健不满意总分 坦言体力不济节奏没跟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绝对彼氏
2010年02月15日12:57
[庞清佟健展现美感 刷新个人纪录列第四]
庞清佟健展现美感 刷新个人纪录列第四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的比赛拉开战幕,在短节目的较量中,庞清/佟健以总分71.50分排在第四位,两人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欢呼。

  庞清/佟健在今天短节目表演的难度分达到了39.90,这是本赛季目前为止的第三个最高分,尽管两人对于总分略显不满意,但这无法掩饰全场观众对他们的精湛表演抱以热烈掌声和呐喊。

    佟健在赛后道出了总分缘何不如期待那么高的原因,由于表演进行到最后两人体力消耗较大,导致没有跟上音乐的节奏最终超时,正是因为这个超时才使得自己直接被扣掉了一分。

  庞清在赛后说:“比赛到最后稍微有点累,所以最后的音乐(节奏)有点没跟上。”

  搜狐专家、前花滑名将陈露也对庞清佟健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陈露惊呼“太棒了,尤其是庞清和佟健,他们俩滑的特别好,但是总分并没有期待的那么高,应该是有扣分环节,这个就要看具体的小分数据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