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全明星球迷互动区险骚乱 球迷疯狂小女孩被吓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2月15日13:36

视频:03一代集体爆发统治球场 群星闪耀东部复仇西部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02月15日,今晚,东部明星队在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赛中,以141-139险胜西部明星队,现场有10.8万球迷观战创下纪录,韦德当选本届全明星赛的MVP。

  全明星是球迷的节日,NBA球星也是为球迷们提供了娱乐和互动。在全明星赛后,在东部明星队和西部明星队的更衣室门口,设置了铁栏杆,球员们从球场离开从这里经过,前往更衣室。而在比赛结束之后,有两三百球迷在铁栏杆后站着,等待心目中的球星出来。

2010全明星比赛组图

  诺天王投中第一球 魔兽秀远投掀反击

  詹姆斯第一个走出来,他将前往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他脱下了外套,露出了黑色的背心和肩膀上的纹身。诺维茨基随后走了出来,由于诺维茨基是主场作战,所以有不少亲友团助阵,很多人一起高喊“德克”的名字。

  球迷们刚开始还是秩序井然,但是随后球迷越来越多,而当每个球星走出来的时候,球迷们兴奋不已。加索尔接受混合采访区的采访,走出来时,很多球迷高呼“保罗”的名字,加索尔也和善地在互动区给一些球迷签名,开了先例之后,球迷们开始往上涌,加索尔还是耐心地一个一个地签名。随后是卡曼走出来,也被球迷的热情感动,给大家签名。

  但是,当“魔兽”德怀特-霍华德走出来时,现场一下子有些混乱,很多人喊着“德怀特”或者“超人”的名字,涌上去要签名,现场一度陷入混乱,不过还好局面尚在控制之中。一位球迷手拿着霍华德的全明星版阿迪达斯的球鞋,从最后一排冲到第一排,排除艰辛要到签名,他的同伴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欢呼声。

  不过,一位10来岁的小女孩,被疯狂的球迷吓坏了,拿着篮球从人群中“逃了”出来,小女孩被吓哭了,女孩子的妈妈连忙安慰小女孩,“太吓人了吧?”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4日达拉斯报道)

  相关新闻:

  • ·詹姆斯砍25分闪耀达拉斯 小皇帝闪电侠扣爆全场
  • ·魔兽投三分演超人归来 皇帝追打安东尼显兄弟情
  • ·历届NBA全明星赛MVP回顾:韦德两双闪耀达拉斯
  • ·激烈对抗弥补娱乐不足 达拉斯全明星更像常规赛
  • ·历届NBA全明星赛战绩回顾:东部33胜26负占优势
  • ·韦德爆砍28分11助攻 闪电侠荣膺全明星大赛MV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