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四强赛捧起冠军奖杯 韦迪:看到进步和希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15日13:32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昨晚,当国足捧起了本届东亚四强赛的冠军奖杯,中国足协的新任领导韦迪终于笑了。“这三场比赛我看到了男足的进步,也看到了男足的希望。”他说。

  虽然肯定了国足这次的表现,但是韦迪依然表示必须保持清醒。“现在还不能说我们的水平在东亚四强当中就如何了,只能说这几场球打得还可以,重要的还是要看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否稳定表现出这个水平。目前看也不排除夺冠具有偶然性,不排除是特殊压力下特殊的表现。”韦迪说,“作为足协人,我不应该只关注一个四强赛的冠军,而更应该关注过程,关注今后比赛的过程,否则的话就是短视。拿了冠军、结束了32年不胜韩国的历史固然值得高兴,但是重要的还是要发现问题。我们将结合下一步的欧洲拉练和热身赛进一步解决问题。中国男足真正的任务是奥运会预选赛和世界杯预选赛,那才是真正考验队伍的时候。”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