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冬奥会周洋女子500米轻松过关 与名将同组紧张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15日17:20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袁虹衡 孔宁)尽管女子500米主力刘秋宏因伤退出冬奥会,但第一次出战冬奥会的小将周洋昨天轻松完成了自己冬奥会女子500米首秀,这也是本赛季周洋第一次参加女子500米比赛,能轻松挺进1/4决赛,首秀可谓过关。

  客观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擅长中长距离的周洋改为主攻女子500米有些勉为其难。“我这个赛季是第一次参加女子500米比赛,没想到这个第一次居然就是温哥华冬奥会。说实话,刚开始我得知与加拿大名将罗贝格同组,有一点紧张。还好,我与她一同挺进了1/4决赛。”

  昨天的这场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预赛是周洋的第一场冬奥会比赛。周洋说:“我虽说参加了这么多次国际比赛,但一到这个赛场,却发现整个气氛不一样,终归这是冬奥会,观众们太热情了,场面太火爆了。对我来说,就是努力晋级,直到最后决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