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沙尔克04主场获得六连胜 蒿俊闵憾失德甲处子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5日20:26
  新华网柏林2月15日电 在当地时间14日进行的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比赛中,沙尔克04队以2:0击败科隆队,迎来主场六连胜。加盟沙尔克04队刚半个月的中国球员蒿俊闵虽被列入球队出场大名单,但未能获得首次亮相德甲的机会。

  本场沙尔克04队主教练马加特只用了两个换人名额。遗憾的是,90分钟比赛从始至终蒿俊闵都未能被替换上场。

  比赛开始后,沙尔克04队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上半场结束前,法尔范右路突破为主队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施密茨开出任意球,队友马蒂普在禁区内飞身冲顶破门,为主队先开纪录。下半场沙尔克04队继续狂攻,法尔范和桑切斯都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均与进球失之交臂;直至第81分钟,库兰伊边路突破后将球传中,包抄的法尔范轻松推射破门,为本队锁定了胜局。

  在同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法兰克福队主场2:1逆转击败弗赖堡队。

  本轮过后,勒沃库森队与拜仁慕尼黑队同积48分领跑联赛积分榜,沙尔克04队以3分之差紧随其后。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