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法国向美自行车名将发出逮捕令 暂只适用法领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2月16日04: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法国法官向美国自行车运动员弗洛伊德-兰迪斯发出逮捕令,指控他非法侵入法国反兴奋剂实验室,擅自篡改电脑数据。

  据检方发言人格拉努透露,法国法官托马斯-卡苏托试图询问兰迪斯关于在2006年9月黑了法国反兴奋剂实验室的电脑,修改了其中的数据,为自己辩护。2006年兰迪斯在环法大赛夺冠后药检呈阳性,一年后被剥夺了冠军。

  当天早些时候,法国反兴奋剂机构主席皮埃尔-博德里错误地描述了为国际逮捕令。格拉努强调该逮捕令目前只适用于法国领土,但是很可能随着事态发展,根据需要发出国际逮捕令。

  美国自行车协会则在加州仲裁听证会举行之前,质疑药检结果,声称电脑文件被错误的处理和删除,但是他已经被剥夺了冠军头衔,并且受到了禁赛两年的处罚。

  博德里则表示:“兰迪斯用于防御黑客的文件,这就是我们如何发现了整个计划,他想使其展现为实验室处理文件时出现错误。显然,法官开始从头追查案件,我不能说听到这个消息很高兴,因为我宁愿没有兰迪斯这个案件发生。”兰迪斯没有很快对此作出回应和评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服用禁药已经是错误的了,非法侵入错上加错!
升级到发出逮捕令这么严重,不是小事!
干干净净比赛,难道不好吗?!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