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雪橇

诺达尔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落叶归根周三回到家乡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6日05:28

  华奥星空讯 据美联社消息,在本届冬奥会中不幸遇难的格鲁吉亚无舵雪橇选手诺达尔·库马里塔什威利的一个简短的遗体送别仪式于北京时间2月15日举行。

  众多格鲁吉亚运动员,代表团官员以及国际奥委会和温哥华组委会的众多代表均出席了仪式。

  诺达尔的灵车全程由14位摩托警护送,遗体已在当天晚些时间通过飞机被送往德国,并将在随后通过海陆于周三抵达诺达尔的家乡布库里阿尼。

  21岁的诺达尔是在冬奥会开幕数小时前的训练中飞出赛道,撞击到铁制的外支撑架上,经抢救无效身亡。(梁晓晨)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