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高山滑雪

高山滑雪训练重启 美名将沃恩带伤滑出小组第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6日05:29

  华奥星空讯 据美联社消息,尽管受到右胫骨伤势的影响,美国女子滑雪名将林德赛·沃恩在当地时间周一进行的训练中仍滑出了1分30秒75的成绩,领先她的队友朱莉娅·曼科索0.39秒,位列小组25人第一位。

  沃恩在2月初的训练中扭伤了胫骨,并在随后的一周中没有进行任何训练,但恢复的状况极为乐观,她已于当地时间周日进行了障碍滑雪的训练。

  因大雾及持续降雨的影响,女子高山滑雪速降的训练在此前已被推迟了三次。而最终训练时间现已敲定,女子首练将于当地时间周一的上午进行,第二次训练则调整到下午进行。(梁晓晨)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