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遭遇联赛首场败局 凯塔将缺阵未来四周比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16日08:28

   信息时报讯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西甲焦点战中,领头羊巴塞罗那客场1∶2负于马德里竞技,遭遇本赛季联赛中的首场败局。

  巴塞罗那本轮客访卡尔德隆,球队后防线缺兵少将,皮克和马科斯因上轮吃到红牌而遭禁赛,阿尔维斯等人又有伤在身,主教练瓜迪奥拉不得已派出小将杰弗兰出任右后卫。然而开场仅两分钟,巴萨又遭打击,中场球员凯塔受伤被佩德罗替下。马德里竞技趁机在第9分钟首开纪录,当时雷耶斯送出直塞,弗兰以速度甩开对方后卫的看守,禁区边缘起脚劲射得手,1∶0。不过第21分钟,主队还是得以再下一城,西芒开出的前场任意球绕过人墙直挂远角。

  两球落后的巴萨迅速展开反扑,第26分钟,该队扳回一分;哈维开出角球,普约尔在门前混战中头球传向后点,无人防守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将球打入。

  下半场巴萨在对方门前制造了不少险情,但伊布与梅西的射门都无功而返,巴萨最终只能接受失败的苦果。该队在西甲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皇马的优势也削减到2分。

  对加泰罗尼亚人来说雪上加霜的是,比赛中受伤的凯塔将缺阵未来四周的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