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老板瞄准姚明恩师 索恩温哥华汇报未来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2月16日11:07

    搜狐体育讯 作为全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新泽西网队在2010年全明星赛期间可是没少闲着,先是俄罗斯富商米克哈伊-普罗科洛夫有意聘请梦之队主教练“K帅”入主篮网,随后有关网队主场的去留问题又成为纽约市民热议的话题,最后又爆出网队总裁罗德-索恩向新老板普罗科洛夫汇报球队未来发展方向的新闻。

  据《新泽西纽瓦克星报》报道,网队总裁罗德-索恩本周一前往温哥华,周二与俄罗斯首富普罗科洛夫会面。索恩向普罗科洛夫汇报了球队的未来发展计划,这其中包括球队主教练问题、球队下赛季主场问题、以及自己究竟能否留任问题。

  首先,俄罗斯首富普罗科洛夫对于索恩的工作十分满意,尽管有传闻说普罗科洛夫正在秘密与现任美国篮协掌门人杰瑞-克朗格洛通过电话,而且索恩与网队的合约也只剩下一年时间,但至少达拉斯全明星赛期间这位俄罗斯首富对于索恩的工作还是十分赏识。

  全明星赛期间曾有媒体爆出普罗科洛夫有意聘请现任美国梦之队主教练“K帅”入主新泽西网,但对于这样的传闻“K帅”却是一笑置之。除了老K,杰夫-范甘迪也在网队主教练候选名单之列。据知情人透露,眼下范甘迪已然成为网队追逐的第一目标,毕竟已经辞去ABC转播嘉宾的范帅赋闲在家,尽管他自己表示希望先休息一段时间、多陪陪家里人,但是作为一位名帅来说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

  除了人事变动之外,球队主场问题也是两人商讨的主要话题。篮网与IZOD中心的合约将于2012-2013赛季到期,由于网队高侧对于东卢瑟福的球市不乐观,同时对于简陋陈旧的IZOD中心也失去了兴趣,于是网队有意将主场搬迁至位于纽瓦克的普天寿中心。搬迁至普天寿中心需要与冰球联盟魔鬼队商讨合约问题,有消息说双方已经就合约问题达成一致。

  鉴于新泽西网与IZOD中心的合约尚未到期,如果网队单方面提前搬出IZOD中心,他们将支付750万美元的违约金。目前具体的金额还没有确定,双方还需要继续磋商。依据以往计算,篮网每年需要支付200万美元租金,如果提前两个赛季撤出IZOD中心,400万美元的赔偿金应该足够了。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