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雪橇

冬奥惨剧官方推卸责任 称意外身亡因其自己失误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16日13:09

  格鲁吉亚男子雪橇选手诺·库马里塔什威利在训练中意外死亡,给温哥华冬奥会蒙上了一层阴影。出乎人们的意料,官方在调查后公布的结论将责任归结为运动员自己。

  国际雪橇联合会和温哥华组委会在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官方的调查结果:库马里塔什威利冲出赛道的主要原因是他进入第16个弯道时不够及时,调整姿势未果,导致他在冲出第16个弯道的瞬间,撞向了护墙。由此得出一个结论:是库马里塔什威利自己失误害死了自己。

  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认为库马里塔什威利不应该为自己的死亡负责。他说:“任何体育失误都不应该是致命的。”温哥华冬奥会雪橇赛道设计者、德国人古吉尔也表示,赛道两侧的防护墙应该升高。这样,库马里塔什威利就不会被甩出赛道而撞到铁柱子上。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