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冬奥会男子速滑500米 韩国选手莫太范夺得金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6日12:41
  中新社温哥华2月15日电(记者赖海隆夏宇华)冬奥会男子500速滑比赛于当地时间15日晚8点左右结束,韩国选手莫太范后来居上,以两轮相加69.82秒的成绩夺冠,日本的岛庆一郎和加藤条治分获银牌和铜牌。

  在第一轮比赛中,芬兰选手米卡·普塔拉在与日本选手大川神田的对决中,竟比对手快了0.31秒,并以34.86的成绩力压群雄。在这一轮的角逐中,韩国选手莫太范以34.92秒的成绩暂列第二。

  而在第二轮比赛中,倒数第二出场的莫太范发挥稳定,以与上轮相差无几的成绩完成了第二轮的比赛。而最后出场的普塔拉显然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在与加藤条治的对决中竟滑出35.181的成绩,从而跌出前三名。

  中国共有四名选手参加了500米速滑比赛,但冲击奖牌未果。领军人物于凤桐仅获第7名,而其他三名参赛的中国选手在全部38名选手参赛的情况下,最后的成绩分别为:第10名、第25名和第28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