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速滑500米于凤桐暂第七 受伤病困扰难圆奖牌梦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16日14:57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袁虹衡 孔宁)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米比赛在里士满椭圆速滑馆打响。受到伤病困扰的中国名将于凤桐暂时排名第七,另外3名中国选手张忠奇、王楠和刘方毅分列第14、26、34名。芬兰名将普塔拉暂列榜首。

  于凤桐的腰椎间盘突出和半月板的老伤,影响了他训练的系统性。今天上午9时开始的速滑男子500米第一轮比赛中,于凤桐在第15组内道出场,前100米他确实发挥不错,仅仅用了9秒69,但后半程体能透支,滑得有些勉强,第一轮以35秒11的成绩排在第七。

  根据规定,速度滑冰男子500米要进行两次较量,两次成绩相加决定最后冠军归属。不过截至本报截稿时,速滑男子500米第二轮因故推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