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回京韦迪亲自接机 球迷们高喊“国足万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2月16日15:05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昨晚,从东亚四强赛载誉而归的中国男足受到了少见的礼遇,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亲临首都机场,迎接从东京归来的国足。

  “多拍拍他们,少拍我。 ”当记者们将镜头对准韦迪时,这位足协掌门一再提醒着记者,镜头焦点应该对准国足。当见到高洪波和队员们时,韦迪十分高兴,他立即上前握手,连声感谢国足队员辛苦了。 “这次比赛充分证明,我们的队员只要努力拼搏,就能得到球迷、媒体的信任。 ”球迷的热情也随着国足队员的出现高涨起来,一些人甚至喊出了 “国足万岁”。

  据悉,国足在北京解散之后,将放假五天。 21日,全队将在河北香河训练基地重新集中,准备赴欧热身赛。 3月3日,国足将与葡萄牙队进行一场国际A级赛,后者将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赛上遭遇朝鲜队。为了寻找对阵东亚球队的感觉,葡萄牙队将把中国队当作朝鲜队的假想敌,而刚刚在东亚四强赛上有着不错表现的国足,将使这场比赛更具可看性。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