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16日看点:速滑女子500米冲奖牌 王北星须突围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6日16:05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15日电(记者 高进)中国夺得双人滑金牌,一定会给2月16日速滑女子500米争夺奖牌的选手鼓劲。当日,中国代表团将参加4大项比赛。

  速滑女子500米,王北星挑战德国短距离速滑女皇珍妮·沃尔夫、韩国选手李相花、日本选手小平奈绪、荷兰选手马格特·鲍尔、俄罗斯选手尤利娅·尼玛娅等。第一轮,四名中国选手中,金佩玉第9组内道、张爽第12组外道、邢爱华第13组外道、王北星第15组外道出发。此后将根据第一轮比赛成绩重新排定分组,成绩好的靠后出场,两轮比赛成绩相加决定名次。

  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追逐赛,根据7.5公里短距离赛成绩和时间差,获得7.5公里第32名的宋朝卿此项第32个出发,在第一名出发后1分43秒开始比赛。王春丽、刘显英分别在第50位、51位出发。比赛只取60名运动员,因此7.5公里排在第61位的孔颖超未能获得参加这一项目的机会。男子12.5公里追逐赛,张成烨也是第32位出发。

  冰壶开战,当日首次参加冬奥会的中国男队对法国队。法国队属于对手中并不太强的,近年最好成绩是2008年的世锦赛第五名。但中国队太过年轻,大赛经历也少,是唯一首次参加冬奥会的队伍。

  女子冰球也将继续进行,中国队对阵芬兰队。芬兰队整体实力高出中国,虽然不如美国那么强,但几球胜中国队基本没有问题。中国队通过打国外强队学到一些东西,争取在小组打最后一个对手俄罗斯时能够更有办法是比较切实的目标。

  男子单板滑雪男子障碍争先赛,雪橇女子单人,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全能(速降+回转),中国选手不参加。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