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虎年新春六大问题 沪媒盼飞人学姚明早定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仁杰
2010年02月16日21:11
[飞人刘翔虎年首次训]
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上海当地的《上海体育》邀请其跟队采访刘翔的女记者赵翌,在虎年开启之初对飞人刘翔过去的十年做了个简短回顾。在上海高度姚明感情稳固家庭美满即将升级做奶爸之际,上海媒体对上海速度刘翔的感情问题格外关注。他们期待即将27岁的刘翔,能象老大哥姚明那样尽快“落听”尽快搞定女友。不过据介绍,冬日娜、章子琳、S.H.E组合,等诽闻女友均不靠谱,刘翔的女友究竟会是谁呢?虎年会有答案吗?

  问题一 发型与形象的关系

  2001年的九运会上,刚过18岁的刘翔就一战成名,开启了属于自己的时代。上海体育调出当时采访刘翔夺冠时的镜头,年轻的青年飞人发型比较乱、头发比较多,镜头前显得有些稚嫩。而据长期跟踪采访刘翔的记者谈感受,这些年刘翔不仅颇具明星气质,而且发型也特别有型,一改当年的土气。

  问题二、痘痘决定成绩好坏?

  上海体育的专项记者总结出一条不为人熟悉的飞人定律,一旦刘翔在起跑线上的时候,镜头里脸上痘痘比较多,那他一定会有好成绩。并且据说这已经被雅典奥运会、洛桑田联大奖赛、大阪世锦赛等几个刘翔的巅峰时刻反复证明。

  据介绍,刘翔在雅典一战成名,当天晚上一直到4、5点才有些晕乎乎地回到住的酒店。并且刘翔在洗澡的时候,还不小心在浴室里摔了一交。

  问题三、成名后榜样是谁?

  总局领导十分关心刘翔的成长。在雅典奥运会结束后,刘翔在回国途中就安排进了头等舱,并被专门安排到了老大哥姚明身边坐。

  据透露当时姚明教了刘翔许多如何做大明星的心得体会,毕竟当时大三岁的姚明已经名誉全球,而刘翔是刚刚爆发出来的新星。出名了就是双刃剑,以后的麻烦肯定少不了,关键是自己的心态要好,姚老大给飞人的经验之谈就是:“有好吃的就吃,有好玩的就玩,有好电影看就看。(心态要放好)你下飞机就知道什么叫闹腾了。”

  问题四、飞人坐驾原来是师傅的

  刘翔在莘庄基地训练的时候,经常骑一辆很老式的自行车代步,这辆老爷车一度成为刘翔的标志性坐驾。不过鲜为人知的是,该车的主人其实是孙海平。

  据说刘翔被训得很累很苦的时候,曾扬言要砸了师傅的这辆宝贝老爷车,孙海平的反应极快:“哟,这个不行得不行的。这个车很精贵的,当年是凭票才买到的。”

  问题五、娜姐究竟是刘翔的啥?

  娜姐,全名冬日娜,CCTV专业的田径记者,刘翔身边最红的女记者。她究竟是刘翔的啥?答案很简单,就是姐,没别的。

  娜姐毕业后于1996年进入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正式成为体育记者,并从1998年起专职田径项目的新闻报道。据说娜姐是最早发现刘翔这块宝玉的,娜姐是真心喜欢田径,并且真心想帮刘翔。那个时代网络还不如现在这么发达,娜姐经常给刘翔提供非常珍贵的国外对手的视频资料,帮助刘翔和他的教练寻找更新的训练比赛方法。他们那关系,那叫一个铁。

  而最近几年舆论关于娜姐和刘翔的那种关系,据说很不靠谱,他们只是情同姐弟。

  问题六、刘翔的她,到底是谁?

  刘翔今年7月就要满27周岁了,似乎关于他女友的问题还没个准确的说法。章子琳?传闻,仅仅是传闻。S.H.E?三四年前是和飞人一起拍过广告,几个姑娘都看上飞人了,可没下文呐。刘翔这么优质的资源,看上他的女孩多了去了,成为飞人的女友,哪个女孩不梦寐以求呢?关键还是飞人要满意才行啊。

  按照正常男青年的年龄,刘翔这个岁数还没比较牢靠的女友,的确有些令家长着急,据说上海现在许多阿姨都想给刘翔介绍对象。姚明这方面就没怎么让上海球迷以及全国球迷操心,早早就追了叶莉,2003年他23岁的时候两人的恋情就正式曝光,现在不仅结婚成家,连姚二代也很快要面世了。刘翔的女友到底是谁,虎年2010会不会有答案呢。(搜狐体育 仁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刘翔早日找到另一半
刘翔还是多长点痘疤,哈哈
和娜姐...我看还是算了吧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