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

冬两女子追逐努内尔夺冠 中国选手刘显英列第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2月17日03:33
[冬两女子追逐努内尔夺冠]
冬两女子追逐努内尔夺冠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追逐赛决赛结束争夺。德国选手努内尔以30分16秒夺得冠军,斯洛伐克选手库兹米娜获得银牌,法国选手布鲁内摘得一枚铜牌,成绩分别为30分28秒3和30分44秒3。

  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追逐赛决赛,中国队有三位名选手参赛分别是刘显英、王春丽、宋朝卿,刘显英排在第51位出发,卧射全部命中,而立射脱靶两次,最终以33分41秒2的成绩排在第30位,而王春丽、宋朝卿发挥一般,最终分列35、42名。

  德国选手努内尔排在第2位出发,出发时落后库兹米娜2秒,不过努内尔发挥更加出色,她在卧姿射击中没有一次脱靶,在卧姿射击结束后就排名第一位,在随后的立姿射击中,努内尔共脱靶两次,被罚300米,但是努内尔还是以30分16秒的成绩夺得冠军。

  斯洛伐克选手库兹米娜第一个出发,在卧姿射击中脱靶一次,被罚了150米,卧姿射击过后被努内尔超过,库兹米娜在立姿射击中也脱靶一次,被发了150米,最终虽然拼尽全力追赶,但仍落后努内尔12秒3夺得一枚银牌。

    法国选手布鲁内决赛中发挥得很完美,她第6位出发,比库兹米娜要晚出发28秒之多,她在卧姿射击和立姿射击终均没有脱靶,最终她落后努内尔28秒3的成绩摘得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