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

女子10公里追逐赛德国选手夺冠 刘显英获第30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7日06:2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追逐赛展开激烈角逐。鉴于当前的世界格局,冬季两项依然是欧美强国的优势项目。最终德国选手纽内尔力压众多名将,以30分16秒0夺得冠军,她的队友三枚奥运会金牌得主德国名将卡蒂-维尔赫姆发挥失常,仅以31分43秒3名列第12,获得二、三名的选手分别是来自斯洛伐克的卡兹米娜和法国的布鲁内特。

  中国代表团派出刘显英、王春丽和宋朝卿联手出战本项比赛。虽然夺牌无望,但三名女将表现不乏亮点,最终她们分别以33分41秒2、34分01秒8及34分46秒6的成绩获得第30名、第35名和第43名。

  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追逐赛参赛资格是通过在竞速赛中取得前60名才能够进入追逐赛,并且依照竞速赛的成绩一次出发,竞速赛第一名第一个出发,第二名按竞速赛落后的时间间隔出发,以此类推。女选手滑行10公里(2公里一圈,共5圈),男选手滑行12.5公里(2.5公里一圈,共5圈)。所有选手必须四次进入靶场进行射击,每脱靶一次加罚一圈150米,第一个冲过终点的选手为冠军。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