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

冬两项男子12.5公里追逐费利夺金 张成烨列第3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7日06:29

  华奥星空讯 在刚刚结束的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男子12.5公里追逐赛决赛中,瑞典名将费利·柏杨以33分38秒4的总成绩摘得金牌,奥地利选手苏曼恩·克里斯托弗以16.5秒的差距屈居亚军,而此前在10公里追逐赛中获得冠军的法国名将杰伊·文森特则最终以34分6秒6的成绩为法国队再添一枚12.5公里赛的铜牌。

  中国选手张成烨在追逐赛中排名第32位,他落后2分12秒出发,第一组射击结束后他一度升至第25位,可是接下来三次进入靶场他一共出现五次脱靶,这让他被罚750米,他最终以36分28秒7的成绩排名第35位。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