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

德名将夺女子十公里追逐赛金牌 中国刘显英第30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7日06:00
  新华网加拿大惠斯勒2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张荣锋)六度世界冠军、德国名将玛·努内尔16日夺得冬季两项女子10公里追逐赛的冠军。中国选手刘显英获得第30名。

  冬季两项较量的是滑雪与射击。23岁的努内尔两天前在7·5公里个人竞速赛中以微弱优势输给了斯洛伐克选手库兹米娜。这次她没让自己失望,前两轮射击全部命中,从而确立了领先优势。在后两轮的射击中,她各有一次脱靶,按照比赛规则,她一共被罚多滑300米,而库兹米娜也有两次脱靶,也被迫要多滑300米。两人的射击较量不相上下。

  库兹米娜在冲刺阶段试图追赶努内尔,但德国人显然状态更佳,她加速滑行冲过了终点,以30分16秒夺得自己的首枚奥运金牌。库兹米娜随后也结束了比赛,落后冠军12秒3,获得银牌。法国选手玛丽·布鲁内射术精湛,4轮射击全部命中,可惜她滑雪能力稍逊,最后以落后努内尔28秒3的成绩获得铜牌。

  中国队刘显英、王春丽和宋朝卿3名选手参赛,其中老将刘显英成绩最好,位列第30名,成绩落后努内尔3分25秒2。她前两轮射击中全部命中,后两轮射击各有一次脱靶,被罚加滑300米。王春丽前三轮射击全部命中,可惜在最后一轮立射中两次脱靶,她罚加滑300米,最后获得第35名。宋朝卿射击表现比较糟糕,一共有5次脱靶,最后排名第43位。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