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肖天三谢中国花滑将士 历史上首夺花样滑冰金牌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2月17日10:36

  当中国健儿昨日突破欧美运动员对历届冬奥会的垄断、历史上首次夺得花样滑冰金牌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激动地表示,他要三谢中国花样滑冰将士。

  肖天一要感谢金牌组合申雪、赵宏博。“他们两人在30多岁且在退役又复出的情况下实现突破,为中国夺得了第一枚冬奥会花样滑冰的金牌。”

  肖天二要感谢银牌组合庞清、佟健。“正是他们顶住压力,精彩发挥,提前锁定了这面金牌,为申雪、赵宏博后面正常发挥奠定了基础。”

  肖天三要感谢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花样滑冰几十年来一直是欧美占统治地位,正是姚滨的潜心学习和不懈努力,培养出了三对世界级组合。他的工作值得尊重。”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