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冬奥会男子500米速度滑冰 韩国牟太钒获得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2月17日10:51

  【新华社温哥华2月15日体育专电】经过了扫冰车故障延误比赛的考验,温哥华冬奥会男子500米速度滑冰成了亚洲选手的天下:韩国“黑马”牟太钒爆冷赢得金牌,两名日本选手长岛圭一郎和加藤条治“陪榜”收获银牌和铜牌。带伤出战的中国选手于凤桐最终名列第七。

  牟太钒的世界排名仅为第14,但在15日两轮比赛发挥神勇,夺冠的总成绩为69秒82,长岛圭一郎和加藤条治的成绩分别为69秒98和70秒01。

  世界排名首位的韩国夺标最大热门李康爽以70秒041的微弱差距名列第四。中国名将于凤彤的两轮比赛成绩都是第七名,最终名次第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