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高桥大辅心态状态都上佳 坦言不完美仍非常高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绝对彼氏
2010年02月17日13: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正在进行的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男子花滑的较量正式展开,俄罗斯花滑名将普罗申科在今天的花样滑冰短节目的环节中以90.5的高分位列第一名,来自日本的花滑名将高桥大辅也以总分90.25的分数位列第三名。

  今天在短节目的较量中,高桥大辅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随着表演的完美结束,他朝着天空挥拳庆祝,那么他自己是如何评价今天的发挥呢,高桥大辅说:“我为自己感到非常高兴,我的节目并不完美,但这是我在本赛季表演出的最棒的短节目,现场的观众也非常棒,其中也有许多我的粉丝前来支持我,这使我感觉在这里比赛非常舒服,艺术表现力方面我觉得自己的表现也不错。”

  在18日,男子单人滑的自由滑即将展开角逐,高桥大辅表示:“我会尽量集中精力,就像我一直在做的一样,我现在感觉很好,我的训练也很棒,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我现在必须要相信自己,并继续保持自己的上好状态。”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