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对手新闻

韩国总统青瓦台接见哈曼 谈为何申办2022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7日14: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亚足联官网消息,韩国总统李明博于周二在其官邸青瓦台正式接见了亚足联主席默哈默德宾哈曼。陪同哈曼主席会见韩国总统李明博的是国际足联副主席、亚足联执委委员郑梦准。

图为哈曼与李明博握手 点击查看更多

  “韩国申请承办2022年世界杯的举动充分展现了韩国对于足球的热爱,我也坚信足球能够进一步推进朝鲜半岛的和平进程”,哈曼主席在此次接见后说道。

  “很荣幸能够有机会会见韩国总统李明博,他对足球的痴情让我为之一动。”

  “他本人也亲自向我详细解释了为什么韩国要再一次在时隔20年之后重新申办世界杯。”

  “韩国在承办世界杯中获得了很多,因此再一次承办世界杯也是所有韩国人民的愿望。”

  今天的会晤是哈曼主席为期一周的东亚之放的最后一战,他在先前的时间里分别到访日本东京,参加了2010年东亚四强锦标赛,并且也参加了东亚足协执委会,他本人将于周三返回亚足联总部吉隆坡。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