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温哥华冬奥冰球最热 黄牛爆炒门票决赛2000加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17日17: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温哥华2月16日报道)“Go Canada Go(加油,加拿大,加油)”已是夜里十点,冬奥会主新闻中心外的大街上,还有很多球迷在大声地喊着口号,他们三五成群,穿着加拿大冰球队的衣服,狂野而激情,在他们一路走过的地方,有人会注目,有人会微笑,也有人会随之符合进来,高声叫着“Go Canada Go”。

  在加拿大,冰球可以算得上他们的大爱,来到现场,买上一杯啤酒,跟着球场中的几万人一起狂喊,直到大汗淋漓,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而在大街上,随处可见冰球的元素,除了满大街人穿着球服,大街旁边的时装店里,呈现的也是冰球,只是店主非常有心,粉红女郎穿上冰鞋,手持球杆,娇柔妩媚中又平添几分英姿来。

  当热,最能说明问题的还是黄牛党手中的票。毫无疑问,此次温哥华冬奥会最受欢迎的就是男子冰球的比赛。在场馆周围,有很多正在倒票的票贩,奥运会主新闻中心附近,就有一男子别出新裁,他在长把伞的伞头上套了个纸牌,上面明确标着冰球门票的票价。

  其中,加拿大对美国的比赛,票价高达1000加元,折合人民币得6、7千块钱。而此次奥运会冰球比赛的决赛门票,他则喊到2000加元。也不知,他这门票到最后是否能够卖出去,不过,从现场来看,对此感兴趣,上前询问的人也不在少数。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