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建业新外援与内托是老友 灵活后卫或给球队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7日21:08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刚刚签约建业的塞尔维亚后卫米洛斯巴哈利卡1981年12月15日出生于南斯拉夫首都贝尔格莱德,曾在OFK贝尔格莱德队效力5年,在这期间他成长很快,并成为了全队的领袖队长。身高185的他作为中后卫并不是十分高大,属于灵活型。由于表现抢眼,近几年来米洛斯一直是许多俱乐部争抢的对象。2007年他加入了贝尔格莱德红星,代表球队出场13次。08年米洛斯加盟名古屋鲸八。

  2月17日下午,米洛斯出现在建业训练基地。让人出乎意料地是他居然和内托打起了招呼,原来二人竟是多年好友。早在米洛斯效力OFK贝尔格莱德时他就认识了内托。相信与内托的熟识可以帮助米洛斯更快地适应建业,融入建业。

  我们也期待米洛斯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为建业的亚冠之旅带来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