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叶乔波:王北星还缺少“杀气” 要加强弯道训练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18日01:31

  女子速滑500米是中国冰雪健儿在冬奥会上取得奖牌“零”的突破的项目。在1992年法国阿尔贝维尔冬奥会上,叶乔波带伤上阵,先后在500米和1000米中获得银牌。对于中国速滑此次的冲金点王北星未能摘金,叶乔波昨天表示,“王北星发挥正常,唯一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就是她的杀气还不够。”而韩国选手崛起则告诉我们,要加强弯道训练。

  叶乔波表示,王北星首轮“不在状态,缺少霸气”,到了第二轮则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叶乔波认为,王北星的技术非常好,这对于她未来的成功很有好处。但王北星性格内向、不健谈,这也成为制约她成绩提高的因素之一。

  在速滑4项比赛中,韩国2金1银的表现让人吃惊。叶乔波分析说:“大量的短道速滑训练提高了韩国速滑运动员过弯道的能力。高水平的运动员直道滑行技术水平差异不大,关键就是弯道的处理。”中国队领队肖华表示,中国选手中除了王北星,其他人不具备争夺奖牌的实力。“韩国的速滑人才很多,本次冬奥会有夺标热门却发挥失常的选手,也有杀出来的新人爆冷获得金牌,这就是整体实力。” 晨报记者 宋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