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主场不敌爵士 火箭三连败季后赛席位不容乐观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18日01:34

  晨报讯(记者 刘莹)虎年首战,火箭遭遇黑色4分钟,主场不敌爵士遭遇三连败。他们在昨天上午NBA常规赛中以95比104输给对手,如今战绩27胜25负,季后赛席位不容乐观。

  客场作战的爵士此战气势逼人,从全明星赛回来的德隆·威廉姆斯星光灿烂,短短5分钟内助攻6次,好在布鲁克斯和巴蒂尔没有让他专美,很快先后还以三分,但本节最后3分钟火箭只投中一球,首节以23比28落后。易边再战,坦普尔、安德森等人携手在外线开火,以55比49反超。第三节,阿里扎横向突破,强行隔人暴扣得手,让人想起了曾经神勇的麦迪,可惜这也没有挡住爵士反扑的士气,他们四处开花,76比74又掌握了主动。进入末节,比赛还有4分41秒时,安德森三分命中,火箭以93比90再度领先,无奈此后他们连续失手,兰德里还有一次低级失误,关键时刻,他们只能采取犯规战术,但威廉姆斯、基里连科等人八罚全中,锁定胜局。

  “今天我们的失误太多了,而且我们在进攻方面做得不够,很多进攻没有结果。球队还是缺乏经验,在对方拉开比分的时候,没有做出相应调整。”赛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如是点评比赛,对于对手,他仍然不吝赞美之辞,“威廉姆斯简直太棒了,他拿到了15次助攻,而且他们整体作战的能力很强,总能够找到空位球员。”

  此战之后,火箭将马不停蹄地赶往密尔沃基挑战雄鹿,然后是步行者、黄蜂以及魔术等强队,他们的连败究竟何时结束,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