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米兰VS曼联

欧冠联赛鲁尼两球小罗传射 曼联3-2首破圣西罗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8日02:15

  本报讯欧冠16强战首回合昨晨进行,曼联3比2逆转AC米兰,就此终结做客圣西罗不胜魔咒。此役,小罗一射一传,鲁尼梅开二度,弗莱彻献上两次助攻,斯科尔斯和西多夫各打入一球。补时阶段,卡里克累积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

  此前两队交锋8次,AC米兰5胜3负占据上风,主场保持全胜进10球且零封红魔的傲人纪录。比赛第3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主罚任意球,小罗破门。第35分钟,弗莱彻助攻斯科尔斯扳平比分。第65分钟,瓦伦西亚助攻鲁尼头球破门。第73分钟,鲁尼接弗莱彻传球再次头球破门,“小胖”本季正赛进球数达到25个。第85分钟,小罗助攻西多夫追回一球。最终,曼联客场3比2险胜AC米兰。3月10日,曼联将回到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与AC米兰进行次回合争夺。

  主场输球,西多夫很不服气,他认为失误频频的曼联完全是靠鲁尼的出色发挥才赢球的。头一次以对手身份迎战曼联,小贝赛后吐露肺腑之言:“很显然,今天米兰会很失望,但我仍旧永远支持曼联。”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则表示:“这并不是最终的结果,接下来只要米兰在老特拉福德取得2比0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