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高山滑雪

米克罗斯女子高山速降决赛中受伤 送往医院急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8日05:28

    社惠斯勒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马邦杰)罗马尼亚选手埃·米克罗斯在17日举行的温哥华冬奥会女子高山速降决赛中受伤,组委会动用了直升机将她送往医院急救。

    米克罗斯在比赛半程时失去平衡,从赛道直接撞向了边上的防护网,多位医护人士火速赶往出事地点进行救护。一架直升机也被召来,在赛场上空盘旋。

    从现场电视转播画面中可以看到,米克罗斯随后自己站了起来。但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医护人士用担架将米克罗斯固定后,使用直升机将她带离赛场送往医院。

    温哥华冬奥会女子高山速降赛道被专家认为难度偏高,在当天进行的决赛中有多位高水平选手接连摔倒。

    在上周进行的正式训练中,美国选手斯·库克被雪坡绊倒直接撞向防护栏,组委会动用了直升机将她送医急救。不过库克的伤势没有大碍,并顺利完成了17日进行的决赛。(完)2010/02/18 05: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