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媒庆幸拜仁主场险胜 坦言克洛泽进球确实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2月18日07:48

    搜狐体育讯 在拜仁2-1险胜佛罗伦萨之后,德国媒体并没有在赛后偏袒拜仁,而是直言不讳的指出今晚拜仁得到了裁判的帮助,这场胜利来得十分侥幸。另外今晚拜仁糟糕的表现和里贝里的低迷状态也遭到了媒体的抨击。

  《踢球者》赛后指出今晚主裁判奥夫雷博再次犯下严重失误,克洛泽进球前明显处于越位位置,但奥夫雷博却视而不见,这也让拜仁在主场取得了一场幸运的胜利,让拜仁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图片报》则在赛后直呼拜仁幸运,即便是克洛泽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也承认自己有越位的嫌疑,上赛季闹出执法丑闻的奥夫雷博这一次又成为了众矢之的,不过拜仁将士勉强达到了他们赛前的目标,占得先机的他们三周后将做客佛罗伦萨,向四分之一决赛发起最后的冲击。

  《慕尼黑日报》赛后则调侃的表示感谢奥夫雷博先生,让拜仁取得了一场惊险的胜利。同时他们也批评上周表现出色的里贝里在今晚又陷入低迷,险些让拜仁在主场翻船。前拜仁队长埃芬博格也指出今晚拜仁的节奏太慢,使得场面十分被动。

  《体育图片》同样认为今晚拜仁赢得十分侥幸,如果不是克洛泽在越位位置的绝杀进球,今天拜仁将遭遇一个噩梦般的结果,德国队主帅勒夫指出今天意大利人的防守做的十分出色,让拜仁踢得十分狼狈,如果不是运气和裁判帮忙,今天的结果恐怕就是另一番景象。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