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将士赛后谈争议球 范加尔:克洛泽明显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2月18日08: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3点45分,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进入16强战首回合争夺,拜仁慕尼黑主场应战佛罗伦萨。上半场最后阶段,罗本凭借一记点球帮助拜仁打开僵局,下半场被扳平后,又是在最后阶段克洛泽破门得分。只是这一破门明显越位,赛后,拜仁将士也承认这一进球原本并不存在。

  拜仁慕尼黑主帅范加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明确表示了这个进球应该不算,他说:“克洛泽进的那个球很明显越位了,我们很幸运。”同时,范加尔也批评了球队打得不好:“我们今天没有集中精力踢球,更多时候是在追着球跑,并且有太多的长传冲吊球。”至于佛罗伦萨,范加尔说:“他们的队形保持得很好,但其实并没有什么机会,因此他们扳平比分的一球让我们很沮丧。”

  本场比赛出任后腰的施魏因斯泰格本场比赛发挥得一般,小猪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只是简单说:“很高兴能够以2比1的比分击败佛罗伦萨,下一场客场的比赛,我们也要争取破门。”

  早在不来梅效力时,克洛泽就曾经在一场比赛中诚实地告诉主裁判,对手并没有对他犯规,因此取消了本队应该获得的一个点球。本场比赛打入越位一球的他也在赛后诚实地说:“我并没有看到大屏幕或者是助理裁判的旗语,但我感觉当时我应该是站在了越位的位置上。”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