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男子冰壶历史首胜 王奉春:丹麦犯错定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18日09: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第21届冬奥会男子冰壶比赛在温哥华奥林匹克中心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七局比赛就确定了胜局,最终8-1轻取丹麦队,取得了历史上的首场冬奥会胜利。

  “在比赛中我们非常冷静,没有什么可担心的,”赛后四垒手王奉春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今天我们的比赛要比上一场好得多。”在上一场比赛中中国队5-6不低法国队。

  在谈到本队大胜的原因时王奉春认为主要还是丹麦队犯了错误,“很高兴我们抓住了机会并最终赢下了比赛。”据这位四垒手介绍,本届赛事的举办场地——温哥华奥林匹克中心的大小同队伍之前比赛的场馆相差不大,“不过气氛就大不一样了,这是奥运会嘛!”

  “所有的参赛球队都颇具实力,但我想加拿大应该是最难对付。”在最后谈到对手的时候王奉春说。(搜狐体育 伊宁/文)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