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越野滑雪

冬奥会越野滑雪 俄罗斯选手夺古典个人竞速金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8日09:32

    新华社惠斯勒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陈威华)俄罗斯选手克里尤科夫17日在越野滑雪男子古典式个人竞速赛决赛的较量中,以极其微弱的优势战胜同胞潘辛斯基,夺得金牌。

    虽然参加最后决赛的6名选手中有3位挪威人,但出尽风头的却是两位俄罗斯选手——潘辛斯基和克里尤科夫。他们在决赛中双双冲到了最前面,潘辛斯基多数时间都冲锋在前,但在最后冲刺阶段克里尤科夫追上了他,几乎和他同时冲过终点线。裁判仔细分析他们冲过终点时的录像,发现克里尤科夫领先一个大拇指长度的距离率先到达终点,以3分36秒30夺得金牌。潘辛斯基以同样成绩收获一枚银牌。铜牌被挪威新秀诺瑟格夺得,成绩是3分45秒50。

    竞速赛共分4轮进行,经过轮轮淘汰,最后决出6名选手进入决赛。中国选手孙清海在第二轮的比赛中被淘汰,没能晋级半决赛。(完)2010/02/18 09: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